在我的梦里装满彩霞吧
-
不会画画全是约稿,破写文的+主催
微店-猫饼烘焙屋

推一发离离的手书 超治愈
配个渣段子 ( ー̀εー́ )
顺序:邦云、云蝉云、信云、元云、白云、芳云、亮云。

1.Appeal 吸引力

  “赵小将军,你下回开团前朝我吼一声成不,我这单独一路带线的又看不见你眼色,其实你也没啥脸色,开团只能靠猜的——还好我跟你心有灵犀。”
  “…我明白了,有劳大人兼顾全局,下次我会注意。不过下次战场相见时,未必身处同一阵营。”
  “我觉得会,信你邦哥的直觉。你身上有种莫名其妙的吸引力,虽然我说不出来它是个什么东西,但它总能把我吸去你身边。”

脆皮队友泪流:这就是你整局只把仓鼠球加给赵云的理由??

2.Ballet 芭蕾舞

  “子龙哥哥,这是洋人老师新教的动作,美吗?”
  “子龙哥哥,小蝉明日将去仙乐斯跳一支舞,你要不要来看?”
  “子龙哥哥,军校地偏路远,你好生保重自己。…咦,这钗,是赠我的吗?……好,拉勾,花开之季,重逢之时,小蝉记在心上,届时再为你而舞。”
  “子龙哥哥,你看,仅属你一人的天鹅湖。”
 
  “子龙哥哥…这支舞…小蝉…来世……”

3.Cat 猫咪

  “嘿子龙,新来的那个家伙猖狂得很,咱们喵喵喵……喵喵…喵?喵喵!!”
  “韩将军,神医说你的症状还没有稳定,在彻底恢复前,情绪激动仍然会引发猫化。”
  “喵喵喵,喵。喵喵喵喵喵。”
  (手动翻译:我们得去教育他一番,为了咱野区的地位,当然,文明友好地交流就行。)
  “你的衣物掉在地上沾灰了,我会记得帮你带上它们,不过你似乎已有两天没洗澡…?”
  “喵!!!!!!!”
  (请自行翻译。)

  传说,每个猫澡盆里都印着无数道或有形或无形的抓痕。
 
4.Deadly 死一般的

  “抱歉,阁下您挡路了。”
  “……诸葛先生的师弟?”
  “元歌,让你的人偶停止肉麻行为,我拒绝阿云这种称呼。”
  “珍重。”
  “……”

  其实人偶师本身的面孔,那精致的五官并不比他所制造出的人偶逊色多少,尤其当他像失去操控的人偶一样合上双目,静静卧躺时,被干透的血痕点燃,愈发显得眉眼如画。

5.Empathy 心意相通

  “你实在不像天使。”
  “在执事大人的脑海里,天使是怎样的一个固有并且刻板的印象?”
  “最基本的,可靠。”
  “我当然足够可靠,圣殿骑士团的团长大人在爱情的魔力下抛却了果决,他变得摇摆不定,而我寻找到的爱懒花能够为他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。——这还不是可靠的同伴吗?”
  “但这对主教大人并不公平。”
  “我的执事大人啊,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像我和你这样心有灵犀,还有很多人在爱情上像你一样青涩却比你更加迟钝…我是说,懵懂,你得相信一位天使的洞察力。”

  爱懒花是不存在的,猎魔人被接受了福音洗礼的骑士长追杀了八百里。

6.Forget 遗忘

  我是魔种。
  我还小的时候就听说过一件事,但直到几十年后这件事才在脑海中前所未有的清晰,并且永远铭刻。
  将军与他的枪同葬。
  注视着他入殓的我却仍是少年面庞。

  最想忘却是生死,不能忘是故人思。当初武艺不精从墙上踩空跌落,却意外跌入一片温暖胸怀,从此念念在心。只是那个人,再不会有了。

7.Gambler 赌徒

  “堂堂老师,怎么可以参与赌博!”
  “这只是一个带有赌博性质的游戏,不以营利为目的,不犯法不违纪,为什么不能参与?”
  “可你不觉得你这身装扮跟麻将特——别——不搭吗?”
  “我并没有这种感觉,你需要戴上我的平光镜重新观察一番吗?”
  “不需要!”
  “别用这种奇怪的目光看我,你的监护人说,只要我能在麻将桌上胜过他,就放心把你交给我。”
  “……是亲爹?”
  “我也持怀疑态度,如果你需要做鉴定…”
  “不需要,你赶快研究。”
  “我想我需要一个吻的激励。”

  “啾。”

唐离:

一个手书。

皮一下,不要认真_(:з」∠)_

赵云中心向多CP,主亮云。

依然是个制作粗糙的手书,恶搞向嘛,看着开心就好,我是觉得挺有趣的233


评论
热度(38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绯墨羽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