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梦里装满彩霞吧
-
不会画画全是约稿,破写文的+主催
微店-猫饼烘焙屋

all约/今天也想给wuli约一个拥抱(1)

拥抱 1
all约向 主策/铠约
论坛体 娱乐圈pa
ready?→
-

您现在正处在___长城天团>静谧之眼>八卦闲谈
 
楼主:号外!!!号外!!号外!第一手资料!尧天那边要新推对组合,是俩妹子,一个舞跳得超级好一个很会弹琴,这个大家都知道吧?而从这只言片语来看,那个跳舞的小姐姐相当欣赏我们长城天团f5之一哦!!!!!
----
Q:尧天和长城同属c社,彼此之间是个良性竞争的关系,传闻不少成员私下关系也不错,那么阿离在长城中有没有关系比较好的人呢?
A:当然呀【笑】有阿离相当欣赏的人呢!
----
 
2l:小姐姐?尧天很会找我们天团的弱点……写作相当欣赏,读作暗恋是吗23333
 
3l:楼上闭嘴,花爷也是小姐姐。阿离?这名字挺好听的。
 
4l:妈耶楼上都称起花爷了还怎么把小姐姐叫得出口的??花小姐姐千秋万代一统江湖???
 
5l:\花爷威武/ \长城后宫天团/
 
6l:喂喂你们歪了吧,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于…lz把帖子发在约约支部,是在暗示什么吗?!
 
7l:wokkkkkkkk是说小姐姐暗恋我家受约吗?!
 
8l:滚粗滚粗o(-`д´- 。)约约我家的!就算是会跳舞的小姐姐也不让,何况尧天的!
 
9l:不?????我们约约怎么会跟f5外的人在一起!玄策团子没有表示吗?!铠哥没有什么表示吗?!!
 
10l:玄策团子还在跟铠哥打架吧…
 
11l:外敌当前了还窝里斗什么啊,既然是同家公司的,盯紧那姑娘才是最重要的事吧。
 
12l(楼主):访谈内容还没完全到手,但我们做个推测。花爷虽然霸气威武男女通杀,但!人家讲了以后记稿记的是“他”哦!
 
13l:还有啥细节没有?赶快赶快,……不过话说回来,就算约约再被多的人觊觎,我……也只能默默接受(┯_┯)
 
14l:即使哥哥失约,我…也只能,……
 
15l:选择原谅你Ծ‸Ծ!!!!!
 
16l:百里骨科!!同好让我看到你们的耳朵爪子和尾巴!!!
 
17l:嗷呜嗷呜!!!
 
18l:嗷呜呜~~~~兄友弟攻和谐美满~~
 
19l:说起来《长城护卫队》的电视剧还要等多久啊…说好的电影第二部至今一点风声都没有,就算是慢工出细活吧这也太慢了??整个系列出完是不是又一个有生之年……
 
20l:知足吧《长城Ⅰ》就够舔一万年了,爱他就为他等到地老天荒!
 
21l:百里守约的阴谋得逞了。看电影前我想找个温柔贤惠的女朋友,看完后我想找一个他那样的男朋友(๑•́ωก̀๑)
 
22l:我也。头次觉得年下好吃!!小奶狗什么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啊!床下呜呜黏人床上嗷嗷给力什么的,轻飘飘撒个娇,做哥哥的哪能不跟他来上几发好好满足他233333
 
23l:今天你约依然小媳妇值数max,po出的爱心午餐把上课的我活活看饿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 
24l:那明明是你活该→_→
 
25l:看着我家受约做的菜,我能吃三大碗\/
 
26l:我能吃五碗!
 
27l:我八碗!!!如果能吃到约约做的饭吃到撑死我也愿意嘤嘤嘤
 
28l:我记得上次约约有在wb抽奖,送自己亲手做的点心来着?
 
29l:是的!!我那次抽到了蛋黄酥!!!!!!约约办过好几次了!听说最开始约约是把自己做的点心定为三等奖的,后来一片要求说要增加三等奖数量太少,还被长城天团其他人转了说点心含金量太高要求奖次往上提,最后变成一等奖了233333不过那也可能是史上数量最多的抽奖一等奖吧!
 
30l:蛋黄酥跟蛋黄馅月饼究竟有啥区别啊……挠头
 
31l:事实上……我也觉得没啥区别(土下座
 
32l:可是约约做的肯定就有区别了啊QAQ非洲人对欧皇投以羡慕的眼光,好希望约约能开一家点心铺子啊!千里万里都要买买买!
 
33l:呜呜呜死心吧,玄策团子上次wb就说了,叫我们不要老吵着让约约做饭,给他做已经很累了
 
34l:明明是给整个长城天团做饭!居然被省略成了他一个人!这只心机狼!!
 
35l:心机策!
 
36l:玄策:计划通!心机一点才能让哥哥成为玄策一个人的!
 
37l:忍不住想起了上次玄策吊威亚受伤以后约约的病号特供餐呜哇……虽然是长城别人拍的,角度没那么好,但是是真的看得吞口水了
 
38l:【铠哥式不动声色吞口水.jpg】
 
39l:楼上你太坏了哈哈哈哈哈这是谁偷拍的我铠爹怎么会露出如此hentai的表情
 
40l:讲道理,这绝对不是偷拍。就算我是铠宝一员,长城内部爆的铠爹面对nili受约做的饭没几次不露出痴汉脸吧?
 
41l:呔 就算有朝一日会是亲家,受约也不是尔等可叫的!!
 
42l:呸呸呸什么亲家,骨科不服,想打架吗?!
 
43l:约独累感不爱,并报呵呵一笑。
 
44l:醒醒楼上,yy之心岂是一句呵呵能消减的,看清楚这是八卦闲谈的地方!
 
45l:我不想八卦也不想闲谈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点进来的|・ω・`)我只想求推《长城》同人,wuli受约中心滴那种
 
46l:楼上,你掉的是这坨铠约呢,还是这坨策约呢?
 
47l:坨这个词用得好。博爱党为您指路
铠约走这儿:【子弹与枪锋(外链)】
策约:【狼崽不可一日不食肉(外链)】
不用谢我【守约式比心.jpg】
 
48l:为什么同为cp向论坛,名字画风差这么大啊哈哈哈哈哈
 
49l:毕竟自建站起双方摩擦啊火药味啊就不小,风格有差异也正常。
 
50l:所以容贫道心疼被歪楼的楼主并总结一句,长城内销尚且来不及,更别说对外出口?
 
51l:楼上道士说错了一点,对外绝壁是引进,要么嫁进来要么入赘,我约是绝对不会出口的。
 
52l:ls+lss=正解

评论(1)
热度(2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绯墨羽衣 | Powered by LOFTER